配更大电池 Moto G LTE巴西发布

2015年02月03日 07:58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文/ 郭晓光

  据外媒报道,摩托罗拉在巴西正式发布了新版支持4G的Moto G。该设备配置跟此前上市的3G版Moto G差别不大,除了支持LTE外,它还配备2390毫安时更大电池,前代Moto G电池仅为2070毫安时。该设备依然保持11毫米机身,不过会稍重,为155克。

Moto G LTE (2014)在巴西发布 更大电池
Moto G LTE版在巴西发布

  跟3G版Moto G(2014)不同,这款LTE版仅有双卡版,容量仅有16GB可选,开箱运行Android 5.0系统。

  目前该设备仅在巴西上市,售价为1532巴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1532元。还不清楚它何时会在国内上市,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 摩托罗拉巴西上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