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安卓手机出货超10亿台

2015年01月30日 18:04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Android智能手机出货超10亿台 2014年Android智能手机出货超10亿台

  新浪手机讯 1月30日下午消息,根据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最新的报告,Android智能手机在2014年出货量超过10亿台,不包括其他搭载Android系统的设备,比如平板电脑。而本周苹果公司宣布已售出超过10亿台iOS设备,这一数据包含历年来所有的iPhone以及iPad。

2014年全球智能手机份额2014年全球智能手机份额

  报告显示,2014年智能手机总出货量为13亿台,这意味着去年Android智能手机占比高达81.2%。苹果的iOS平台占据了除Android以外最大的份额,其在2014年售出1.93亿台iPhone,占比约为15%。其余的市场份额中,微软Windows Phone占据仅3%左右,而黑莓等其他的操作系统,在2014年只有0.7%的市场份额。

  Strategy Analytics公司表示,中国和印度等新兴市场推动了智能手机行业的快速增长,中国的华为、中兴、OPPO、小米和魅族等众多手机厂商,在2014年贡献了近40%的Android智能手机出货量。(郭靖亮)

文章关键词: AndroidiOS销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