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旗舰手机更多细节:支持3D触控

2015年01月30日08:31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转自驱动之家

  对期待Windows 10旗舰手机的朋友来说,又有好消息来了。

  外媒给出消息称,Windows 10旗舰手机将把3D触控技术整合其中,新技术将带来平移、浏览、文本和图片缩放等等一系列新功能,听上去相当的带感。

  有意思的是,之前就曾有消息称,Windows 10将提供手势(NUI)功能和姿势检测技术,而在去年6月份,微软还在HTC 8X上演示3D悬浮触控技术,看起来相当帅

  还要注意的是,外媒还曝光了微软在GDC 2015的一些会议细节,其中一个点非常有意思,那就是搭载八核处理器(具有强大的GPU)的Win10手机和平板即将到来,看样子应该是骁龙810?

  之前微软已经明确表示,Windows 10旗舰手机会在晚些时候跟大家见面,有可能是今年夏季,也有可能与Windows 10正式版一起。

  据说微软超级旗舰将延续4100万像素摄像头、氙气闪光灯等等,采用5.2英寸2K触控屏,内存组合为3GB内存+32GB存储空间,搭载骁龙805处理器,电池容量为3400mAh,有骚黄色可选。 

Windows 10旗舰手机更多细节:真带感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微软Window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