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惑力不小 双玻璃镜面手机大搜罗(2)

2015年01月30日 06:19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酷派大神X7 移动4G(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今年1月8日是酷派大神品牌创立一周年纪念日,而酷派也在这一天也给广大用户带来了大神的开年新作——酷派大神X7。这部手机定位中高端,有多个版本,其中移动4G版售1599元

诱惑力不小双玻璃镜面手机大搜罗(2)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大神X7详细资料

  大神X7有5.2英寸1080P Super AMOLED魔丽屏,配备MT6595真八核处理器,主频达到了2.0GHz,搭配2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完美应付多任务和游戏需求。机身设计方面,大神X7采用纯彩铝合金金属中框,结合机身正面和反面的双镜面玻璃面板,打造出科技感十足的至美产品。146.6*73.6*6. 5mm的性感三围着实让人惊叹不已,而且从把玩手感上看来也是毫不含糊。

诱惑力不小双玻璃镜面手机大搜罗(2)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大神X7详细资料

  大神X7采用了索尼第二代堆栈式传感器,1300万像素及F1.8大光圈配合光学防抖,拍照能力直逼单反数码相机。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自拍美颜一步到位。大神X7运行的CoolUI6.0界面,更加个性以及年轻时尚化,整套界面给人的感觉就是夹杂着简约和炫目,所有的操作都变得简单,而翻页等转场效果却又十分炫目。

  酷派大神X7 移动4G

  参考价格:15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OPPO酷派viv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