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男潮女必备 炫酷时尚手机倾力推荐

2015年01月30日 06:17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现在年轻的潮男潮女们对于手机着重点不在于手机的性能配置,而在于该手机够不够潮流,够不够时尚大气,而这就看手机的外观表现了。新浪手机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时尚潮流手机,身为潮人的你们是否已经拥有了呢?

  苹果iPhone 6(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作为苹果最新款智能手机,iPhone 6发布之初即聚焦了超高的人气。

国产新势力各处理器代表机型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6详细资料

  其中苹果iPhone6采用4.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334*750像素,像素密度与前代iPhone5s一样为326ppi。内置64位构 架的苹果A8处理器,性能提升非常明显,同时还搭配全新的M8协处理器,专为健康应用所设计。而拍照方面依旧采用800万像素镜头,传感器再次升级,拍照 效果更好。

国产新势力各处理器代表机型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6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6在机身延续了指纹识别技术,而且这次搭配指纹技术和NFC技术配合实现了支付操作功能,让手机支付更加的安全、便利。

  苹果iPhone 6(行货)

  参考价格:5288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苹果三星索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5288

上市时间:2014年09月

外形尺寸:123.1×67×6.9mm,56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750x1334

操作系统:iPhone iOS 8.0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