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荚发布“Snap效率锁屏”新版应用

2015年01月28日 17:20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http://i0.sinaimg.cn/IT/2015/0128/U9234P2DT20150128171905.jpghttp://i1.sinaimg.cn/IT/2015/0128/U9234P2DT20150128171911.jpg
“Snap效率锁屏”应用

  新浪手机讯 1月28日下午消息,豌豆荚在北京发布“Snap效率锁屏”新版应用,并演示了其包含的种种功能。

  “Snap效率锁屏”应用在2014年5月发布,目前已更新至3.1版。“Snap效率锁屏”的目的是将锁屏界面成为用户的第一屏,用户可以直接在上面处理各种信息。“应用内搜索”技术是“Snap效率锁屏”的基础,豌豆荚在锁屏界面接入了天气、美食、地图等应用。

  比如,点亮屏幕即可看到当天天气,向右滑动,进入“一览”页面,当前天气、温度详细信息就展现出来,它还能将日程安排整合进来。“Snap效率锁屏”还在“一览”下方设有快捷应用入口,这些应用入口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智能动态排布,能够将用户当前时段最常用的应用呈现在这里。

  “Snap效率锁屏”还能将一些生活信息汇总起来,类似iOS上的Passbook应用。在特定应用上购票后,它会将该电影票信息整合放进“票券夹”,包括电影名、时间场次、影院、座位及取票验证码信息。(刘源)

文章关键词: 豌豆荚锁屏安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