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量无忧才是王道 高续航大电量手机推荐

2015年01月28日 06:18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手机对如今的年轻人来说,就像随身衣物一样,不论走到哪都会带在身边,因为智能手机不但配置如同PC,而且还能实现缴费、导航、订票等功能。手机的功能越多,功耗也就越大,各厂商为解决这一难题,纷纷推出高续航手机,以此来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新浪手机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高续航大电量手机。

  飞利浦W6618(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飞利浦W6618主打实用和长待机,其采用了5英寸屏幕设计,同时搭载有后置800万主摄像头和前置200万像素副摄像头,标配1GB RAM和MT6582M四核,5300mAh大容量电池有效提高其续航能力。

电量无忧才是王道高续航大电量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W6618详细资料

  飞利浦W6618采取了区别于传统智能手机的深海蓝色,沉稳中突出一份时尚感,在市面上还是比较稀罕的,颜色非常抢眼。

电量无忧才是王道高续航大电量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W6618详细资料

  飞利浦W6618采用了5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540×960像素,同时采用的是Android 4.2版系统,跟一般的安卓手机并无太多差距。处理器方面,这款手机采用的是联发科MTK6582M处理器,主频为1.3GHz,四核心设计,同时搭载有 1GB RAM和4GB ROM,配置方面中规中矩。

  飞利浦W6618

  参考价格:148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飞利浦金立联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1389

上市时间:2014年04月

外形尺寸:145.4×74.1×11.4mm,122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540x96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2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