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与美貌并重 时尚个性女性手机精选(3)

2015年01月28日 06:17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金立ELIFE S5.1

  ELIFE S5.1是目前最纤薄的手机,整机的厚度在5.1mm,并且采用了日本轻金属公司铝镁合金,质量轻且坚固。同时,该机不褪色、极具质感。在外观方面,这款 手机采用业界领先的钻石切割技术,打造金属高亮C角,看起来大气时尚,颇具美感。金立ELIFE S5.1拥有四种机身颜色可选,外观也是极为时尚多彩。

挑战轻薄最底线极致超薄手机精选(3)

点击图片查看金立ELIFE S5.1详细资料

  ELIFE S5.1正面配备一块4.8英寸720p(1280×720像素)级别显示屏,虽然相比上代产品有所缩水,但机身尺寸便于用户单手握持和操作。此外,机身背面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能够满足消费者日常拍摄需求。

挑战轻薄最底线极致超薄手机精选(3)

点击图片查看金立ELIFE S5.1详细资料

  该机内部搭载一颗主频为1.2GHz骁龙400四核处理器,辅以1GB RAM,整机的运行速度较为流畅。在系统方面,该机使用了Amigo 2.0(基于Android4.3)操作系统,其界面简约清新具有美感,同时拥有众多特色新功能,非常惹人喜爱。

  金立ELIFE S5.1

  参考价格:19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ZTE中兴IUNI金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