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位大屏中端手机 HTC Desire 826上手体验

2015年01月27日 18:42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HTC今天下午在北京举办了HTC Desire 826的下线体验会,此前这款手机已经于月初的CES 2015期间发布,这次是其首次在国内亮相。现场还公布了该机的行货价格,16GB版本行货售价2299元,32GB版售价2499元。

  作为一款中端定位的智能手机,HTC Desire 826配备了5.5英寸的大屏幕,分辨率达到1080p级别,搭载高通骁龙615八核64位处理器,以及Android 5.0.2操作系统。

  而在外观方面,除了延续此前HTC手机的设计风格之外,这次Desire 826还加入了撞色设计,机身正面、后壳和边框运用三种不同配色。上市时将会有多种配色供用户选择。

  HTC Desire 826机身尺寸为158×77.5×7.99毫米,虽然是全塑料机身设计,不过Desire 826的重量达到了183克,而作为对比,同样是5.5英寸的魅蓝Note重量是145克。

  Desire 826采用了隐藏式扬声器设计,配备的前置BoomSound双扬声器夹在屏幕与前面板之间的小缝隙中。同时还加入了杜比音效,这也是首款内置杜比音效的HTC手机,今后将扩大到HTC全新产品。

  自拍成为这次Desire 826的主打功能,将HTC One上的超像素镜头前置到机身正面,大大提升了暗光下的自拍效果。同时,为了满足不同用户,还有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版本。

  我们手上拿到的是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的版本,自拍支持实时自动美颜,不过自拍效果并不十分出色。期待能够体验到前置超像素镜头的版本。

  由于HTC Desire 826采用了基于64位的高通骁龙615八核处理器,使得其搭载的Android 5.0系统可以运行在64位模式下,配合2GB RAM和16GB/32GB存储空间,安兔兔跑分达到37000多,性能可以满足主流用户的需求。

HTC Desire 826安兔兔截图HTC Desire 826安兔兔截图

  HTC Desire 826还是一款双卡双待手机,会有三大运营商的不同版本,并且支持4G网络。该机运行的依然是Sense 6.0界面,所以,初次拿到该机很难看出来这是一款搭载了最新Android 5.0系统的智能手机。

  总体上看,HTC Desire 826表现中规中矩,主打的自拍并没有想象中的出色。而其总体配置与其他中端的安卓手机基本一致,只是其2299元的价格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毕竟,同样是定位中端但配置更高的M8时尚版售价也在2300元左右。(郭靖亮)

文章关键词: HTCDesire价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