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将采用2000万像素防抖镜头

2015年01月25日 08:59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昨天晚些时候,来自韩国电子时报的消息称,得到来自三星电子机械部门的信息,三星 GALAXY S6 搭载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的消息非常肯定,并且还将拥有光学防抖技术。

三星GALAXY S6采用2000W像素防抖镜头

  上图即为曝光的 GALAXY S6 的光学防抖摄像头,SEM(三星电子机械协会) 称2000万像素的防抖镜头模组将在今年第一季度增加产量,因为 GALAXY S6 的发布计划被提前了几周。也就是说,三星 GALAXY S6 发布后不就就可以上市了,预计会在3月份中的某一天抵达用户的手中。

文章关键词: 三星GALAXY拍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