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外到内的魅力展现 联想笋尖S90评测

2015年01月21日 09:0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精致的外观设计

  在2014年底的拍照横评当中,有一款机型引起了很多喜欢爱自拍的同学的注意,它就是联想笋尖S90(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可以说这款机型无论是外观设计、UI体验还有拍照方面都有着很给力的表现。而现在我们已经进入了2015年,联想笋尖S90不止进行了降价回馈还推出了升级版本,可以说吸引力变得更大了,而今天这款铂雅金配色2GB RAM版本的联想笋尖S90已经来到了中关村在线手机事业部,让我们来看看它的变化到底是怎样的。

由外到内的魅力展现联想笋尖S90评测

联想笋尖S90评测

  联想笋尖S90外观看上去会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尤其是新配色的推出让它看起来更增添了几分华贵的感觉在其中。联想笋尖S90采用了纤薄的一体式直板机身设计,其机身厚度仅为6.9mm,机身重量仅为129克,拿在手中算是比较轻盈的。

由外到内的魅力展现联想笋尖S90评测

5英寸+金属机身的设计提升不少手感

由外到内的魅力展现联想笋尖S90评测

铂雅金色的配色与此前银色有着不同的风格

  联想笋尖S90的惊艳还在于它采用了全金属的机身设计,其机身外壳由整块铝合金经过82道加工工序历时12天精雕细琢而成,金属表现不仅有种哑光的观感,还有着磨砂般的手感,这样也可以有效防止脏指纹的残留,再加上此前所包含的轻这个特点,整个手感再次得到了提升。

由外到内的魅力展现联想笋尖S90评测

前置补光灯的作用可不小

由外到内的魅力展现联想笋尖S90评测

经典的四叶草logo

  在细节方面,联想笋尖S90采用了白色的前面板,搭配上机身边框的铂雅金色机身,看起来立马变得高大上起来。屏幕上方,联想笋尖S90不仅拥有一枚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还拥有一个前置补光灯,这个配置对于喜欢自拍的朋友来说绝对是福音。在屏幕下方,该机拥有三枚触控式的按键,中间是联想手机标志性的四叶草logo,并且按键之间的距离控制的比较不错,降低了误操作的可能。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联想双卡超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1599

上市时间:2014年10月

外形尺寸:146×71.7×6.9mm,72cm3

照相功能:13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720x128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4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