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流光平面设计 轻旗舰OPPO R1C评测(7)

2015年01月20日 09:1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影音:遭遇有趣的版权问题

  至于以上硬件和系统的介绍,我们来对OPPO R1C的娱乐影音系统做一次系统的验证,分别采用1080P视频和多格式音乐测试其硬解能力。

  按照传统,我们选了6段不同格式不同码率的1080P视频作为测试,测试结果如下:

钻石流光平面设计轻旗舰OPPOR1C评测(7)

视频解码测试

  其中8号视频播放流畅,但是进度条拖动时会出现延迟现象;11号视频因为封装时采用了AC3、EAC3音频格式,由于版权问题,音频部分无法播放,可以看出OPPO在版权保护方面做的还不错,这一部分大家可以通过软解实现。另外骁龙615不支持4K影音的播放,所以为测试准备的4K视频也无法播放。

钻石流光平面设计轻旗舰OPPOR1C评测(7)

视频播放

钻石流光平面设计轻旗舰OPPOR1C评测(7)

视频播放

钻石流光平面设计轻旗舰OPPOR1C评测(7)

出现版权问题

  音乐部分,由于OPPO在音乐方面有一定的造诣,所以除了常见的MP3、wav格式,很少见的ogg、Flac、ape、M4a 结尾的音乐同样能够流畅播放,对于喜欢音乐的用户,这一点其实是不用担心的。

  从整体来看,OPPO R1C在影音娱乐方便的表现差强人意,也充分证明了这是一款中端产品。

  总结:首先这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手机,钻石流光设计吸足眼球;极致轻薄手感极佳;拍照能力出色,在成像质量和使用体验上做出了很多创新;金属中框设计,超薄手机加分项。如果从使用体验上来看,OPPO R 1C不输主流,另外至美外观并没有让普通用户挡在外面,这点做得非常不错,称之为“轻旗舰”也不无道理。

钻石流光平面设计轻旗舰OPPOR1C评测(7)

OPPO R1C

  但是,如果你是一个硬件发烧友,2499这个价位使用720P分辨率的屏幕,骁龙615的处理器的确有点拿不出手。

  不过最后我们还是希望大家淡化参数,拥有至美外观、适合手机的系统,完善的常用功能和足够硬件的手机就是一款好手机,显然OPPO R1C称得上是一款好手机。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OPPO八核超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