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长趋势 Win8.1/WP8.1应用高达56万

2015年01月15日 08:52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从目前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来看,Windows Phone的表现一直不如iOS与安卓,当然微软目前也在努力,通过最新的数据显示,Windows Phone8.1用户正呈现增长趋势。去年9月份微软曾公布Windows/Windows Phone商店为34万个应用,近期微软数字已经表明Win8.1/WP8.1商店总数目达到56万。2个月时间WP8.1应用增长了3.5万。

增长趋势!Win8.1/WP8.1应用高达56万

  目前微软已经为接下来的时间做好了充足准备,正忙碌于Windows Mobile 10或Windows 10 Mobile开发与调试,有消息称Windows Mobile 10将于3月份进行首次亮相。在追赶ios与安卓的路上,WP系统要走的路还很长。

文章关键词: Windows PhoneiOS微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