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系金属旗舰 三星GALAXY A7评测

2015年01月15日 08:4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A系:三星在3千元下的全新布局

  一直以来,三星旗下最为人所知、也是三星最主推的是GALAXY S和GALAXY Note两大旗舰系列,而今年三星终于又推出了一个全新的GALAXY A系列,并且逐渐在用户心中形成了新的印象——金属机身的GALAXY。在三星GALAXY A3和中端GALAXY A5之后,其金属系列的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A7(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终于到来。

全新

三星GALAXY A7评测

  在外观风格上,三星GALAXY A7、A5、A3都比较统一,都是一体成型的金属机身,整体设计也非常相近。与常规有所不同的是,三星对“GALAXY A”系列的打造并非从旗舰开始做起,而是从相对略低价的A3或A5再到旗舰A7——由低到高发布,从中可以感受到三星对于“GALAXY A”系列的打造目的是为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高性价比需求,尤其是在大批国内厂商在3千元左右到更低价位施加的压力愈发严重的情况下,更是催生了这代极具新特色的“三星GALAXY A”系列的诞生。

  显然,一体成型的金属机身是“三星GALAXY A”系列的重要元素,使其在视觉和质感上都具有非常优质的效果。加上其机身非常纤薄,使其手感也非常出色,同时具有不错的便携度。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三星GALAXY金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2999

上市时间:2015年01月

外形尺寸:151×76.2×6.3mm,72cm3

照相功能:13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1080x192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4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