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手机如何选 2000元内双4G手机大搜罗

2015年01月15日 06:08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进入4G时代,许多机型不像是在3G时代分的那么清,如果有一个移动号码一个联通号码,就得准备两个不同制式的手机。如今许多手机同时支持移动4G、联通4G,也就是说,两个号码更换时无需再更换手机。新浪手机就为大家搜罗几款2000元内双4G手机。

  魅族MX4 双4G(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如果将做工精湛的机身比作骨架的话,那么Flyme 3.0就是魅族MX4的灵魂。Flyme 3.0大胆地使用了扁平化风格,搭配卡片式布局和全新的色彩元素,界面更加清新简约。同时,它还加入了自然的过渡动画效果,给人带来了极佳的体验。

好用又不贵2000元挡中端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MX4详细资料

  魅族MX4正面采用一块5.36英寸夏普/JDI显示屏,采用New Mode 2以及单玻璃全贴合制造工艺,分辨率为1920X1152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极为细腻。

好用又不贵2000元挡中端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MX4详细资料

  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2070万像素镜头,采用索尼全新IMX220 Exmor RS堆栈式感光元件,并包含双色温LED补光灯,可支持25张连拍,以及4K视频录制。核心方面该机内置一颗2.2GHz A17+1.7GHz A7的联发科MT6595智能八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双通道LPDDR3)运行内存,搭载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全新Flyme4系统。

  魅族MX4

  参考价格:17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魅族中兴华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1799

上市时间:2014年09月

外形尺寸:144×75.2×8.9mm,96cm3

照相功能:207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1152x192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4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