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Z1在印度发布:Tizen系统 约合568元

2015年01月14日 16:15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1月14日下午消息,在经历多次推迟之后,三星今天在印度发布了Tizen系统入门新机Z1。尽管配置不高,三星称该机有更快的开机速度、运行速度,续航也更长。Z1售价5700印度卢比,约合568元人民币。

  在发布之前,Z1的谍照已经遍布互联网,参数对多数人也不是秘密,一款低端入门Tizen系统手机。事实上,它并不是首款Tizen系统手机,三星Z才是,后者于去年六月份发布。

  三星选择在印度发布这款手机也是经过考虑的,印度手机操作系统并未形成一家独大的局面,多数用户需要一款廉价的机型,满足娱乐及通讯需求。三星称Z1做了专门优化,开机速度、进入应用速度更快,续航更久,内置“超级省电模式”,即使是第一次使用智能手机,也不会给用户带来负担。

  三星Z1内置“Joy Box”应用,用户可以在上面看电视、听歌曲、看电影。并且,单击四次电源键,手机会向用户事先设定好的联系人发送求救信息,手机同时开始定位。

http://i1.sinaimg.cn/IT/2015/0114/U9234P2DT20150114161918.jpg
三星Z1参数表

  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1.2GHz主频双核处理器、4英寸800*480分辨率屏幕、768MB内存、4GB存储空间(可最大扩展至64GB)、310万像素主摄像头、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500毫安时电池,重量为112克,仅支持WCDMA 3G网络。

  三星Z1有黑、白、酒红三种配色,售价为5700印度卢比,约合568元人民币,今天上市。(刘源)

文章关键词: 三星Tizen印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