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微软测试高端Lumia机型 金属机身+WP10

2015年01月13日 08:37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外媒NPU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微软正在测试一款全新的Lumia机型,可能是此前泄露的Lumia 1030,预计会在近期发布。

传微软测试高端Lumia机型 金属机身+WP10
传微软测试高端Lumia机型 金属机身+WP10(图片来自WMPoweruser)

  据悉,这款Lumia设备运行Windows Phone 10(最终命名未知)操作系统,配有凸起的摄像头,采用金属机身设计,非常轻薄,并且配备5英寸显示屏,很可能会在近期发布。除此之外,并未有关于该产品的其他消息流出。

  不 过NPU也指出,此次泄露的消息真实性有待确认。此前,国内网友就曝光了一组疑似Lumia 1020继任者的谍照,当时的机型采用了“奥利奥”造型,同 样是金属设计。外界认为,所谓的Lumia 1030就是“McLaren”,该机会采用5英寸2K显示屏,搭载骁龙805处理器,主摄像头为4100万 像素,结合PureView技术。当然,结果要等到21日的发布会上才能见分晓。

  在即将召开的发布会上,微软应该会开放 Windows 10和Windows Phone 10预览版的权限。前不久,一款名为“Phone Insider”的应用现身 Windows Phone商店,其可能会取代Windows Phone 10预览版。另有消息称,Windows Phone 10最终将更名为 Windows Mobile 10。

文章关键词: 金属机身微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