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版三星S4从谷歌Play商店下架

2015年01月13日 08:30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就在几天前原生版Moto G从谷歌Play商店中下架,正当人们感到困惑之时又一款原生版智能机从Play商店下架,它就是原生版三星S4,来看一下究竟是怎么回事。


悲报:原生版三星S4从谷歌Play商店下架
原生版三星S4从谷歌Play商店下架(图片来自gsmarena)

  就在今天原生版三星S4从Play商店中正式下架,原先的购买链接已经显示“不再销售”的字样,而产品的报价也跟着消失。这意味着现在只剩下原生版HTC One M8这一款GPE产品仍在销售。

  此举不禁令人质疑谷歌是否还会推出GPE设备,不过话说回来原生版三星S4本来也只限在美国销售,因此对其它国家和地区的用户影响也不大。

文章关键词: 三星谷歌原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