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面机身+美食模式 vivo Y29上手评测

2015年01月12日 08:59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转自太平洋电脑网

  近段时间vivo的新品多多,且大家都可以发现不少产品都在走差异化路线,除了一向主打的音乐体验功能外,还拥有别于其他产品的特色之处,如vivo X5Max主打超薄机身设计,成为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机。

镜面机身+美食模式vivoY29上手评测

  而最近vivo又迎来了一位新成员,虽然不像vivo X5Max那样拥有众多光环,但在机身色彩,材质选用方面,不逊色于自家的旗舰机型,是vivo旗下第一款采用双面玻璃设计的手机,同时相机功能还配有新增的美食模式,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手机的表现如何。

  配置简评

  vivo Y29的硬件配置不算强悍,但满足一般用户的需要,采用了高通公司热门的普及型64位四核处理器平台,型号为骁龙410 MSM8916,主频1.2GHz。手机的RAM为1GB,而ROM为16GB,最高支持128GB的Micro SD进行扩展。

vivo Y29参数
CPU 高通骁龙410 MSM8916四核 1.2GHz
RAM 1GB
ROM 16GB 支持最高128GB的Micro SD卡扩展
屏幕 5.0英寸 1280x720分辨率 IPS 全贴合
摄像头 5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前后补光灯
操作系统 Android 4.4.4(Funtouch OS 2.0)
机身尺寸 143.6×71.1×6.67mm
重量 128克
电池 2000mAh(不可拆卸)
网络支持 TD-LTE/TD-SCDMA/GSM

  在屏幕方面,vivo Y29配备了5.0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1280x720,采用了IPS显示技术与全贴合工艺制作,正反面均采用了康宁公司的第三代大猩猩玻璃。手机前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光圈F2.4,而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采用6P镜组,F2.0光圈与IMX214传感器的搭配,配有一颗补光灯。网络支持方面,vivo Y29拥有双卡双待功能,可以使用TD-LTE/TD-SCDMA/GSM网络制式,移动用户可以畅享4G高速上网的快感。

  一、开箱

镜面机身+美食模式vivoY29上手评测

开箱

镜面机身+美食模式vivoY29上手评测

配件全家福

  包装盒当中有数据线、充电器、相关说明书、保护壳与SIM卡槽针等等。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vivo四核拍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