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且不贵 市售千元4G手机盘点

2015年01月12日 06:09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4G网络的兴起以及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千元手机可以支持4G网络,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外观时尚的千元4G手机。

  联想乐檬K3(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联想推出首款互联网手机乐檬K3,售价仅为599元,不错的配置加上4G网络的支持堪称新一代性价比神机,“杀意”直指红米,而且,也有相当的实力可以战而胜之!

体验极速网络新上市千元4G手机盘点(3)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乐檬K3详细资料

  采用直板触屏设计,并搭配时尚靓丽的黄色机身,个性别致,如图所示。配置方面,乐檬K3拥有一块5英寸IPS大屏,相比红米1S屏幕尺寸更大,视野更加开阔,而分辨率则为720p(720×128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清晰、自然。

体验极速网络新上市千元4G手机盘点(3)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乐檬K3详细资料

  搭载了一枚64位架构的Qualcomm(美国高通公司)骁龙四核处理器,性能强劲,保证了该机Android系统的流畅运行。另外,它还拥有800万 像素主摄像头(带有LED闪光灯)、2300mAh电池(可拆卸)等千元级主流配置,而且还支持时下日趋主流的4G高速网络。

  联想乐檬K3

  参考价格:5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联想诺基亚魅蓝

联想 乐檬K3 手机相关文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599

上市时间:2014年12月

外形尺寸:141×70.5×7.9mm,78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720x128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4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