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CES展示AIR MAG:年底正式发布

2015年01月08日 10:14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耐克MAG耐克MAG

  新浪手机讯 1月8日上午消息,耐克公司在CES 2015展会上正式宣布,今年10月将发布“智能”运动鞋耐克,这是一双颇有故事的传奇运动鞋。

  电影迷对这双鞋并不陌生。1989年,斯皮尔伯格监制的Back To The Future II(回到未来2)如期上映,这个未来主义的原创电影,为那个时代塑造了一个关于时光旅行的梦想。成为很多人深刻的记忆。电影中,男主角马丁来到了未来的2015年10月21日,曾穿双上了一双名叫“Nike Air Mag”的鞋子,它除了外表很炫,还可以自动系鞋带。

  经过了二十多年的等待,我们离2015年越来越近,耐克也将让这双鞋真的出现在我们生活里。

  耐克这招是一个极为成功的营销,不仅跨越了二十年的时间,还站在了电影、科技、时尚、体育等多个行业的交叉路上。

  此前,这双鞋已经通过多个渠道“曝光”,国外艺人Kanye West及中国明星余文乐都穿过它。(杨肃观)

文章关键词: 耐克MA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