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rot新一代植物传感器可自动浇水

2015年01月08日 08:53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只要放置一个2升的的瓶子,便可在长达3周的时间内自动浇水 只要放置一个2升的的瓶子,便可在长达3周的时间内自动浇水
原理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8日上午消息,在去年推出Flower Power植物传感器后,Parrot公司决定更进一步,推出两款全新的蓝牙智能设备:H2O和Pot。

  H2O的体积较小,其本质就是第二代Flower Power,但配备了更精准的监控能力,可以方便用户了解土壤湿度、土壤肥力、温度和光照,而且还新增了浇水功能。只要在顶部放置一个2升的的瓶子,便可在长达3周的时间内自动浇水。

  由于该公司的数据库目前包含了8000多种植物,因此该设备可以自动根据植物的种类判断浇水量,配套的应用则会提醒用户是否需要多加一些水或肥料。

  Parrot Pot令人印象更加深刻。从名字可以看出,它其实就是一个采用花盆外形的H2O,这款产品甚至内置了2升的隐藏式储水装置,所以无需额外使用瓶子储水。但与H2O不同的是,Pot有4个排水口,可以在余水不多的情况下转变成节水模式。为了防止水被困在土壤中,这款花盆底部还设有两个排水后,以便将多余的水排出。

  虽然Parrot尚未宣布H2O和Pot两款产品的定价,但业内人士估计,Pot可能与上一代Flower Power 60美元的价格保持一致。(书聿)

文章关键词: 智能家居Parr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