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SmartWatch 3安卓智能手表

2015年01月06日 11:46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SmartWatch 3换上了金属表带 SmartWatch 3换上了金属表带

  新浪手机讯 北京时间1月6日上午消息,美国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5日晚,索尼在CES 2015展会上发布了最新的SmartWatch 3智能手表,基于AndroidWear系统。

  索尼SmartWatch 3采用了不锈钢材质,外形设计十分简洁。配备一块1.6英寸的TFT半穿透反射式液晶屏,提高了强光下的能见度。其防水级别为IP68,采用标准的Micro USB充电接口。

  索尼还为SmartWatch 3推出了一个基座,使之可以搭配标准的24mm表带。即使不与Android智能手搭配使用,SmartWatch 3还拥有众多独立功能,包括本地音乐播放、智能传感器技术和内置的GPS传感器。

  SmartWatch 3是索尼去年宣布与谷歌合作之后,推出的首款AndroidWear智能手表,将于下月在全球范围内上市,关于该产品是否会在国内上市暂时无法确定。(郭靖亮)

文章关键词: 索尼智能手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