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5.0.1出现内存泄露 谷歌正在修补

2015年01月01日 08:14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Android Lollipop系统可谓是Google迄今为止为我们带来的变化最大的操作系统功能,不仅身披时尚的Material Design外衣,还带来了ART以及64位特性,这些改变都是为了能给大家带来一个更加稳定、更加高效且更加流畅的手机操作系统。

Android 5.0.1出现内存泄露 正在修补

  然而,也正是因为变化太大了,导致新版本出现Bug的几率也就自然而然变大了。不仅Android面临新系统有Bug的问题,iOS也是如此。还记得ios 8.0导致了许多另用户头疼的问题,随后苹果就发布了iOS 8.0.1来进行极速修补,iOS 8.1的发布也是如此。这些版本更新也确保了问题的出现不会困扰用户太长时间。

  最新发布的Android 5.0.1目前也遇到了问题,这次有关于内存泄露,系统会逐渐占用多达1.3GB的内存,导致前台应用强制关闭,手机会经常自动返回主屏幕等等。Android问题跟踪论坛有一个新帖子专门用来收集不同Nexus设备遇到此问题的反馈,目前来看,包括Nexus 4、5、6以及2013年的Nexus 7均无一幸免。

Android 5.0.1出现内存泄露 正在修补

  好消息是关于内存泄露的问题根源已经被找到,这个帖子也被关闭,并标记为"未来发布"。这可能意味着补丁应该会添加到未来的系统升级中,虽然升级时间还不确定,但能确定的是Google已经可以解决该问题了,或许用不了多久,你就会发现Android 5.1被推送到手机中。目前能做的就是继续等待吧。

文章关键词: AndroidNexus谷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