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于巴西发布4G LTE版Moto G

2014年12月31日 08:30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转自手机之家

  早有消息传出摩托罗拉将会在2014年发布Moto G的4G LTE版。而这款即将发布的Moto G 4G的继任者出现在了摩托罗拉的巴西官网上。这部支持LTE网络连接功能的第二代Moto G的电池容量为2390mAh,相较于只支持3G网络的版本略有提升,后者配备了一块不可拆卸的2070mAh电池。

moto g

  摩托罗拉巴西官网上,新生代Moto G的产品界面显示LTE版的设备只支持16GB的可扩展储存空间。该机重量为155g,相比同型号的重为149g的常规款略重一些。

  除去电池容量和重量上的不同外,4G LTE版Moto G和其他设备在参数配置没什么差异。具体包括高通骁龙400处理器,1GB的RAM,5英寸720p分辨率的触摸屏,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立体声扬声器。至于新版Moto G的正式发布日期还尚无消息,不过据估计应该要等上很长一段时间。

文章关键词: 摩托罗拉4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