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机身 三星Galaxy S6外观谍照首曝光

2014年12月31日 07:43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继金属中框曝光之后,三星GalaxyS6如今终于有了外观设计方面的新消息。国外网站近日曝光了三星Galaxy S6与三星S5以及三星S4的对比谍照,从图中我们能够大致看到S6整体机身的情况。

三星Galaxy S6谍照曝光三星Galaxy S6谍照曝光

  从图片上看来,三星S6相比前代机身更加修长,边框也更窄,并且从图片中我们音乐能够看出该机采用了金属材质机身,背部似乎拥有金属拉丝的纹理效果。而从屏幕界面看来,该机运行的是Android 5.0 Lollipop操作系统。

三星Galaxy S6谍照曝光三星Galaxy S6谍照曝光

  此前三星方面曾表示,Galaxy S6的外观将会重新设计,带给用户不一样的感觉,如果Galaxy S6采用金属材质机身,将是其在外观设计上的一大进步。传闻Galaxy S6将配置5.5英寸2K屏幕,搭载Exynos 7或骁龙810处理器,同时也会像Note 4一样刚推出配置曲面屏幕的版本,期待关于该机的更多消息。

文章关键词: 三星Galax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