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颠覆不出手 传乐视手机明年2月将上市

2014年12月30日 07:56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今年多家互联网企业对于手机制造的兴趣逐渐增加,乐视便是其中一家。从今年1月份就有消息传出,称乐视正在组建手机团队并计划于今年年内推出第一款手机产品。

无颠覆不出手 传乐视手机明年2月将上市
乐视手机将带来颠覆性体验

  今日乐视CEO贾跃亭面对网友关于乐视手机的询问,给出了“无颠覆,不出手”的回答,这也表明了乐视手机将带给用户更具颠覆性的体验。

  不过据内部人士称,由于供应链方面的问题,原计划最早于今年第三季度推出的乐视手机上市时间将推迟到明年2月份(春节之前)。

无颠覆不出手 传乐视手机明年2月将上市
乐视手机概念视频截图

  据悉,乐视将推出两款手机产品,分别面向中低端与高端市场,售价将在1000元至3000元之间。同时乐视手机还将与乐视网的电视、视频等内容服务结合,注重提高手机产品在影音娱乐方面的体验。期待这款产品在不久之后与众人见面。

文章关键词: 乐视手机上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