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智慧语音操控 中兴星星2号评测

2014年12月29日 10:11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在今年上半年的时候,中兴特地远赴韩国发布了一款星星1号手机,在设计上一改以往中兴手机较为普通的外形,加入了流行的前后双玻璃外观设计,成为外观最漂亮的中兴手机。

星星2号星星2号

  而在本月,中兴又发布了星星1号手机的第二代产品,这就是今天来到我们新浪评测中心的星星2号,一款主打语音操控的智能手机。作为后续产品,星星2号难免会被拿来与星星1号进行对比。

  外观没有明显变化

  星星2号在外观方面延续了星星1号的设计风格,如果将两者放在一起,很难看出它们的区别,几乎是一模一样的两款产品。正面依然是5英寸的1080p分辨率屏幕,采用IPS材质和全贴合工艺。

星星2号背部星星2号背部
星星2号屏幕显示星星2号屏幕显示
星星2号屏幕显示星星2号屏幕显示

  这块屏幕的显示效果还是不错的,色彩还原表现出众,在屏幕亮度方面相比星星1号有所提升。同时,系统的自动亮度控制相比星星1号有了显著改善,多数场景下自动亮度调节较为准确。

星星2号星星2号
金属边框金属边框

  星星2号两侧的边框为金属材质,使得整机握在手里显得十分坚固。尽管边框做了弧度剖面和金属切边,但是由于前后双玻璃的屏幕设计,使得机身背部与边框的过渡比较生硬,握持起来并不能很好的贴合手掌。

机身右侧机身右侧
机身左侧机身左侧

  机身厚度为6.9毫米,相比星星1号的6.58毫米略有变化,前后均为康宁公司的第三代大猩猩玻璃,从侧面可以明显看到金属抛光切边的质感。电源键和音量键等实体按键在机身右侧,卡槽和扬声器位于机身左侧。

  有关星星2号的更多外观体验可以参考之前星星1号的评测:http://tech.sina.com.cn/mobile/n/2014-04-25/08539344723.shtml

  显然,外观设计并不是此次星星2号升级的重点所在。中兴通讯方面也表示,“星星1号当时发布的时候在外形上是比较超前的,所以这次把主要力量放在内在上。”

  那么,星星2号的内在又有何升级呢?

上一页123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中兴星星语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