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你的耳朵 市售最强热门音乐手机搜罗

2014年12月29日 05:56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大多数MP3和MP4已经退出了大多数用户的视野中,许多人会使用智能手机来作为替代。今天要推荐的一些智能手机都是音乐方面的强者,如果你最近也想要购买这样一台音乐手机,就千万别错过今天的导购啦。

  vivo X5L

  作为一款主打K歌功能的智能手机,X5继承了vivo手机的Hi-Fi音质,同时还拥有极致超薄的金属机身。

震撼你的耳朵市售最强热门音乐手机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5详细资料

  X5配备YAMAHA数字环绕声信号处理芯片YSS205X-CZE2,配合CS4398定制版DAC+MAX97220耳放Hi-Fi方案,并内置了专业点歌系统,vivo将这款手机定位用户“口袋中的KTV”。

震撼你的耳朵市售最强热门音乐手机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5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上,该机采用了1.7GHz主频的联发科MT6592T八核处理器、5英寸720P屏幕、2GB内存、16GB存储空间、2250毫安时电池、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及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vivo X5

  参考价格:2498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vivo魅族锤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2498

上市时间:2014年08月

外形尺寸:143.3×71.1×6.3mm,64cm3

照相功能:13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720x128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4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