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正式宣布:努比亚Z9将于明年推出

2014年12月27日 08:52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努比亚手机总经理倪飞发布了一条标题为“有梦,不怕路远--写在 nubia Z5发布两周年”的微博。这篇微博回顾了nubia从发布到现在所取得的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就。而微博末尾处的“nubia Z9,是我心中与梦想无限接近的产品,是努比亚不忘初心的跨梦之作!”这句话侧面证明,努比亚的下一代旗舰将会被命名为nubia Z9,并且按照时间点来看,将会在2015年推出。

官方正式宣布:努比亚Z9或于明年推出

  努比亚Z5于2012年的12月26日正式发布,到今天刚好两年的时间。nubia Z5发布之初以其顶级的硬件配置和极致的拍摄体验在业内外备受关注。努比亚系列手机在拍照功能上取得了多次创新性的突破,极大优化了手机的拍照体验、丰富了手机的拍照功能。

  而时隔两年的时间,下一代nubia Z9究竟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大家都知道努比亚系列手机主打极致拍照,那在这个以像素论英雄的年代,没有超高的像素怎么好意思标榜自己的拍照功能呢。 相信nubia Z9的摄像头会在前代1300万像素的基础上再次升级,小编预计新机的摄像头像素将至少会达到1600万这个级别。

官方正式宣布:努比亚Z9或于明年推出
▲ 努比亚Z7真机图

  而在机身外观上,我们看到nubia Z7已经使用了金属边框的设计,无论是从观感还是在握感上都比前代有了比较大的突破。而当前的主流旗舰机型如华为Mate7、HTC One M8无一不是采用了全金属的机身设计。而对于追求极致的努比亚,我们有理由相信其会在新机Z9身上试水全金属的机身设计来提升机器的整体质感。

  而全网通一直都是努比亚系列手机引以为傲的另一杀手锏。三网通用的特性可以使用户在运营商的选择上更加多样化,选择最经济最适合自己的手机套餐,为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为用户节省了开支。新的nubia Z9究竟会有什么新的变化,我们还会持续关注。

文章关键词: nubia拍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