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一体机身 三星S6曝荧光黄版

2014年12月27日 08:49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按照一般的规律看,三星将会在明年年初推出全新的Galaxy S6,而作为设计上的突破,该机还会采用一体成型的金属材质机身。不过除此以外,根据近期曝光的样张来看,Galaxy S6还拥有荧光黄版本,机身配色变得更为多样。

三星Galaxy S6荧光黄版新机曝光

  近日,网上曝光了三星Galaxy S6荧光黄版本,根据曝光的消息来看,该新机设备代号为SM-G430,采用全铝一体化机身。配置方面,搭配5.5英寸显示屏与1080x1920分辨率,搭配Android4.4系统和高通骁龙801处理器,并搭配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与之前曝光的数据相比,还是有些出入。

三星Galaxy S6荧光黄版新机曝光

  据息,目前已有7台设备从韩国到达印度德里进行相关的专门测试,不会用来售卖。同时,据外媒猜测,该机售价可能为4000至5000元。并且,该机还可能搭配其他颜色,不只荧光黄一款。

三星Galaxy S6荧光黄版新机曝光

  关于三星Galaxy S6的消息正在不断曝光,在此之前,网上称该机还会推出一款Edge版本。并且根据韩媒恐怖的说法,三星会给该机配上正在研发的5.3英寸左右的4K Super AMOLED显示屏,同时用上虹膜识别功能,搭配骁龙810八核64位处理器,内置4GB内存这样的高配置。

文章关键词: 三星Galaxy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