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时尚又低价 八大多彩千元4G手机推荐

2014年12月27日 08:1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现在智能手机的性能配置越来越强大,四核/八核处理器在千元级别的手机上都有搭配,此外目前的千元手机在外观方面设计越发的时尚已经不在局限于黑白双色,更多的金色等等时尚配色,吸引更多的用户进行选购。此外伴随着4G网络的兴起以及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千元手机可以支持4G网络,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外观时尚的千元4G手机。

  联想乐檬K3(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联想乐檬K3是联想最新发布的一款低价4G手机,该机在机身采用了黄色的配色,看上去非常的时尚,此外该机搭载的5英寸大小的显示屏幕,大小适中,非常的适合单手进行操作,另外整机厚度仅为7.9mm,同时采用拥有超轻特性的镁铝合金框架,为你打造极致轻薄且手感上乘的整机体验。

既时尚又低价八大多彩千元4G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乐檬K3详细资料

  联想乐檬K3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也是非常不错。核心方面该机内置一颗64位骁龙410系列四核芯处理器,以及1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4.4系统。而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8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200万像素前置镜头等。

既时尚又低价八大多彩千元4G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乐檬K3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联想乐檬K3除去时尚的外观设计,另外在硬件方面也有搭载目前主流的64位骁龙处理器,性能方面的表现实力非常的出色。此外该机还有支持4G网络,带给用户极速的网络体验。而双卡双待的配置对于用户的使用更为方便,现在该机在京东进行火爆预约中,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联想乐檬K3(行货)

  [产品售价] 5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联想华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