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达也要出手机了?或在CES中正式亮相

2014年12月26日 08:13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柯达曾是一家略带传奇色彩的公司,受制于公司策略等原因一度走向破绽的窘境而日渐淡出我们的视线。不过目前最新的消息显示柯达将参加CES2015大会,并为我们带来一款全新的手机产品。难不成柯达要全面转型开始向手机市场发力了?

柯达也要出手机了?或在CES中正式亮相

  据说柯达的这款手机将会主打拍照,并搭载谷歌的Android系统。该消息源自柯达的合作伙伴ODM制造商Bullitt Group,其CEO表示柯达此次的手机将会是“设计相当出众、能够拍出好照片、并可在拍摄完成后即刻进行编辑、分享、储存和打印的设备”。

  如果传闻是真的,那对于柯达要做手机你是怎么看的呢?

文章关键词: 柯达谷歌CES2015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