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正研发新款Fire Phone 后年将发布

2014年12月26日 08:07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转自太平洋电脑网

  尽管亚马逊首款Fire Phone销量比较惨淡,但这家电子巨头并未打算就此放弃。日前有报道称,亚马逊计划在2016年推出第二代Fire Phone智能手机。

firephone

  今年夏天发布的第一代Fire Phone虽然吸引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但由于自身存在的种种缺陷,这款手机未能引起消费者的兴趣。在上个季度,亚马逊亏损了1.7亿美元,单单积压的Fire Phone库存就价值8300万美元。

firephone

  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依旧十分支持手机销售策略,并一直将这一项目保留在公司计划中。贝索斯近期在一次采访中称,他感觉Fire Phone手机项目才刚刚开始,亚马逊未来将继续开发新机型,并希望它们能够像Kindle电子阅读器一样,虽然问世之初遭受恶评,但最终还是能够迎头赶 上。

文章关键词: 亚马逊Fire 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