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7续作谍照曝光 扬声器更小

2014年12月23日 08:14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网络上流传着一组照片,据说是华为Ascend Mate 7的续作,这款设备有着非常薄的边缘设计,同时机身顶部的边缘也非常苗条。背面底部的扬声器扩音孔占据了几乎是整个手机的宽度,而华为Ascend Mate 7的后扩音孔和它相比则非常小。

华为Ascend Mate7续作谍照 扬声器更小华为Ascend Mate7续作谍照 扬声器更小

  这款手机的细节非常少,并且没有证据表明这是否会使Mate 7的升级版,或者是全新的Mate 8。华为Ascend Mate 7提供一款1080P的6英寸显示屏,搭载自主研发的8核海思麒麟925 CPU,拥有1.8Ghz主频,采用大小核心架构,手机提供3GB和2GB RAM版本可供选择。大RAM的版本提供32GB的内置存储,而其他型号提供16GB的存储空间。如果你需要更多的空间,你可以准备一个大容量内存卡,因为该机支持高达128GB的内存扩展。

华为Ascend Mate7续作谍照 扬声器更小

  机器背后的1300W像素摄像头拥有f/2.0的光圈,可以帮助你在光线不足的条件下拍摄出效果比较好的照片。前置自拍摄像头拥有500W像素。它的电池容量为4100mAh,可以提供充足的续航时间。最后,华为Mate 7运行Android 4.4系统。

  这就是我们了解到的全部消息,你也能够看出华为如果生产Ascend Mate 7的升级版将会面临多么大的压力,但这并不表明华为不会去尝试。

文章关键词: 华为Ascen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