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旗舰Hima曝光:行货或缩水为MTK处理器

2014年12月20日 09:23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转自驱动之家

  之前曾有消息称,HTC的新旗舰代号为“Hima”,可能会在明年初的MWC 2015大会上正式亮相

  现在,爆料人士@upleaks给出了更多关于该机的信息,大陆地区用户可能要失望了。

  @upleaks表示,Hima_Ultra在中国大陆地区发售的版本可能会搭载联发科处理器。而之前的报道中,Hima_Ultra配备的应该是64位骁龙810处理器,相对来说大陆地区发售的版本在处理器方面是缩水了。

  那么,HTC为啥要这么做呢?笔者推测应该是成本原因,大陆地区的售价可能远比其它地区便宜。

  另外,Hima家族中还有一款Hima_Ace,同样采用联发科处理器,配备5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而Hima_Ultra的屏幕分辨率据说要更高一些,达到2K级别。

HTC新旗舰曝光:真要这么坑?

文章关键词: HTCMTK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