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余温未消 盘点节后值得入手的机型

2014年12月20日 08:17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双十一”期间,各大手机厂商的产品销量都非常不错,“双十一”过后,我们迎来的双十二“购物节”,又再次点燃消费的购物理念。那些经历过两次“购物节”的朋友,有没有想过要剁手呢?在此请不要着急,虽然这两个购物节都已过去,但购物余温还是有的,那些超值的产品还是很值得入手,所以,千万要三思而后剁手啊!

  在“双十二”期间,确实有不少超值的产品,其中不乏那些国外的机型,再加上国内超值机,不知你买哪一款。而无法购买,无法任性的朋友们,你们也别急红眼了,虽然“双十二”已过去一周左右了,但其余温还是存在的,而且特价优惠的产品还有不少那!

  接下来,小编将为各位选出那些值得入手的产品,这些机型,有的是前任旗舰,有的则超值实惠。如果,您对这些机型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开链接,进行详细的了解。最后,希望各位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手机。

  外观时尚的千元机

  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产品的配置越来越高,本年度涌现出许多搭载64位处理器的智能手机,比如iPhone 6。而近期,联想也发布了一款64位热门千元机——乐檬K3(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这款手机虽然售价仅为599元,但却受到了不少用户的青睐,不论是自己使用还是送朋友送父母,都将会是极好的选择。

双12余温未消盘点节后值得入手的机型

点击图片查看乐檬K3详细资料

  在外观设计方面,这款手机采用直板触屏设计,并搭配时尚靓丽的黄色机身,个性别致,如图所示。配置方面,乐檬K3拥有一块5英寸IPS大屏,相比红米1S屏幕尺寸更大,视野更加开阔,而分辨率则为720p(720×128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清晰、自然。

双12余温未消盘点节后值得入手的机型

点击图片查看乐檬K3详细资料

  值得一提的是,乐檬K3搭载了一枚64位架构的骁龙四核处理器,性能强劲,保证了该机能够流畅的运行Android系统。此外,这款手机还拥有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带有LED闪光灯)、2300mAh电池(可拆卸)等千元级主流配置,而且还支持时下日趋主流的4G高速网络。

  乐檬K3(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599元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锤子大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