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系列新机曝光:64位处理器

2014年12月19日 09:25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昨天有数据曝光了小米的相关情况,其中红米系列超高的市场占有率和用户活跃度都相当令人吃惊。不过无巧不成书,昨天红米一款新品曝光。从曝光的数据看,这款新品将采用64位处理器。

64位处理器器 红米系列新机曝光

  此前,根据GFXBench、工信部等消息源的确认,这款红米新机采用4.7英寸720p屏幕,搭载64位四核1.2GHz处理器,也就是“人见人爱” 的骁龙410 MSM8916,同时有1GB内存、8GB存储、800/200万像素双摄像头、2200mAh电池、安卓4.4.4操作系统,网络制式支持GSM /WCDMA/TD-LTE/LTE-FDD,也就是联通4G版本。

64位处理器器 红米系列新机曝光

  而根据最新的消息,这款产品又现身安兔兔数据库。其在安兔兔的最终成绩为19898分,与目前搭其他载骁龙410的手机属于同一级别,四核A53也就是这个水平。同时,从单项测试数据可以看出,它在3D方面相比红米1S有了些许提升,其他方面则并不突出。

64位处理器器 红米系列新机曝光

  从工信部给出的照片看,新机四周边框都比红米1S更窄了,机身重量也减轻至134克,而背壳方面会有黑白红橙黄绿青蓝紫等各种选择。最大的可能它是红米1S的升级版,但也不排除会直接叫红米2。

文章关键词: 红米64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