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Pay已攻占全美90%信用卡

2014年12月19日 09:16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外媒报道,苹果移动支付Apple Pay推出后被寄予厚望,而且花旗银行和大通银行这样的金融界巨头就已经是Apple Pay的重要合作伙伴了。对此,苹果表示Apple Pay目前已经支持全美90%的信用卡。

苹果:Apple Pay已攻占全美90%信用卡
Apple Pay已攻占全美90%信用卡(图片来自slashgear)

  苹果表示,Apple Pay已经支持全美90%的信用卡,也就是说大部分的信用卡交易都可以通过苹果的移动支付服务完成,而同时更多应用内购也开始与 Apple Pay相整合。值得一提的是,多伦多道明银行和美国商业银行业已经正式支持Apple Pay,正式这两家大型银行的加入才让 Apple Pay的全美信用卡支持率超过了90%。

  另外Square也表示将推出支持Apple Pay的硬件支付产 品。不仅如此,New York Times、SunTrust、USAA以及巴克莱卡都计划加入Apple Pay的大家庭,其中英国巴克莱银行早就推 出过支持iTunes积分奖励的巴克莱卡,二者的合作关系更是由来已久。

  不过也有分析人士表示,支持更多银行与信用卡不仅仅意味着更多Apple Pay即时交易,还会促进相关硬件与服务的普及与发展,而这对苹果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文章关键词: 苹果移动支付信用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