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手控最爱 5英寸内小屏手机推荐

2014年12月17日 06:11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如今大屏手机是潮流所趋,但是太大的屏幕不易于单手操作,对于习惯单手实用手机的用户来说极为不方便,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5寸屏内适合单手操作的机型。

  三星Galaxy Alpha G8508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在之前的传言中,三星GALAXY Alpha一直处在一个金属旗舰的定位,让媒体对其期望非常高,直到官方给出720P分辨率屏幕配置,众人才明白过来它原来定位中高端,不过它的确是三星第一款金属边框安卓智能手机。

单手控最爱5英寸内小屏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Alpha G8508S详细资料

  其后壳虽然是塑料材质,经过处理之后,摩擦力挺大,触感有一种皮质的感觉,再加上磨砂处理的金属中框,可以说这款手机与手部接触的区域不仅手感好,并且不易滑落。另外,4.7英寸的机身重量仅为115克,可谓是黄金操控尺寸加上轻便的机身重量。

单手控最爱5英寸内小屏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Alpha G8508S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该机国行版搭载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辅以2GB RAM+16GB机身存储,并内置1200万像素后置+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三星GALAXY Alpha

  参考价格:31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三星苹果金立

三星 Galaxy Alpha G8508S 手机相关文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3199

上市时间:2014年08月

外形尺寸:132.4×65.5×6.7mm,58cm3

照相功能:12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720x128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4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