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见? 索尼Z4 Compact/Ultra配置曝光

2014年12月15日 07:5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目前的索尼手机在主产品线Z系列之外,尚开辟有配置旗舰但机身大小迥异的Z Compact以及Z Ultra;不过这两类产品推出的倒毫无规律, 在推出一代Ultra和两代Compact之后,明年的CES我们将有可能见到索尼Z4以及Z4 Compact和Z4 Ultra的集体亮相。

CES见?索尼Z4 Compact/Ultra配置曝光
CES见?索尼Z4 Compact/Ultra配置曝光

  据称Z4 Compact外形还将保持上代的风格,但硬件配置将达到目前的旗舰水平;具体来说,Z4 Compact将搭配4.7英寸1080p屏幕,骁龙810处理器,3GB RAM与32GB ROM;拍照方面也将搭配207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与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整机将具备IP68防水级别;网络连接方面,Z4 Compact将支持LTE Cat.9标准、蓝牙4.1以及NFC,或还将提供无线充电功能。

  而索尼Z4 Ultra也将延续之前的6.44英寸超大屏幕,分辨率自然提升到1440x2560级别,它也将搭载骁龙810处理器(也有传言称骁龙805)以及3GB RAM,拍照方面则拥有1600万像素摄像头;据称Z4 Ultra还将像三星Note那样首次搭载自己的触控笔。

文章关键词: 索尼Z4CE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