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在外不用愁 大容量电池手机精选(4)

2014年12月14日 00:17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红米Note 移动4G增强版 (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红米Note也终于推出了4G版,并且移动4G版于日前进行了首发抢购,该机在外观方面没有任何变化,只是在处理器搭载上并未采用联发科八核+LTE芯片的联合解决方案,而是改换高通骁龙400。加上3100mAh的大容量电池,该机的市场竞争力不容小觑。

出门在外不用愁大容量电池手机精选(4)

点击图片查看红米Note详细资料

  红米Note增强版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的LT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较为出色。机身背部则采用一枚 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等。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7GHz联发科MT6592四核芯处理器,以及 2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可使得MIUI V5系统完美运行。

出门在外不用愁大容量电池手机精选(4)

点击图片查看红米Note详细资料

  该机外观上与3G版本没有区别,正面同为5.5英寸大屏采用黑白“熊猫”配色。底部的虚拟按键也是延续着红光“映像”,兼具美观和实用。

  红米Note 4G版

  参考价格:8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华为三星索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2999

上市时间:2014年09月

外形尺寸:157×81×7.9mm,100cm3

照相功能:13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1080x192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4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