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分现在算啥 八款极致娱乐机型推荐

2014年12月14日 00:1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现在的智能手机早已不是当年比拼跑分的时代了,况且现在很多跑分软件也并不公平,手机的体验早已成为大家最看重的能力。手机拿在手里除了通讯之外更多的就是娱乐了,那不选择一款最能娱乐的机型,是不是不太能说得过去呢?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八款娱乐体验极强的机型。

  vivo X5 Max

  在刚刚结束的新品发布会上,vivo正式推出了新一代全球最薄智能手机--vivo X5Max,该机厚度仅为4.75毫米,配备5.5英寸1080P屏幕、高通骁龙615处理器,搭载全新的Hi-Fi 2.0和Funtouch OS 2.0系统,售价为2998元。

跑分现在算啥八款极致娱乐机型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5Max详细资料

  在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了5.5英寸的Super AMOLED魔焕炫屏,其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厚度仅为1.36mm,核心方面内置64位骁龙615系列八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最大可支持128GB的外置TF卡扩展,在系统方面搭载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全新Funtouch 2.0。而在拍照方面该机采用1300万+500万像素的前后双镜头搭配,采用索尼IMX214感光元件和6P镜片,其拍照效果足以与vivo Xshot媲美。

跑分现在算啥八款极致娱乐机型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5Max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从视为vivo X5升级版角度来看,vivo X5Max显然是一款成功的,无论是屏幕、系统、性能、拍照等方面都有着明显的提升,尤其是在超薄机身和Hi-Fi这两个方面。而从一部全新产品角度来看,vivo X5Max的表现虽然算不上惊艳但也能让人眼前一亮。4.75mm的超薄机身有着不错的手感,并且不必担心它的牢固性,新的Hi-Fi 2.0相信也会令音乐发烧友们满意。

  vivo X5Max(行货)

  [参考价格] 2998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娱乐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