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智能手机续航测试 小米靠前苹果末席

2014年12月11日08:4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最近科技网站phonearena将多款关注度较高的智能手机放在一起进行了一次续航能力测试,所有产品均运行自定义的网页脚本,并将屏幕亮度统一调至200nit,测试结果如下图。

外媒智能机续航测试 小米靠前苹果末席
外媒智能机续航测试(图片来自phonearena)

  从测试结果上看摩托罗拉DROID TURBO的续航时间达到了10小时42分钟排名首位,390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果然是名不虚传。热卖的小米手机4也实现了8小时32分钟的续航时间,与续航时长8小时5分钟的一加手机均位列卓越的分类。

  不过,拥有2940毫安时的LG G3仅能实现6小时14分钟的续航还是令人大跌眼镜,排在最后的是iPhone 6,1810毫安时的电量也确实是难以为继。那么,这个表格中的测试结果与您的使用感受符合吗?欢迎留言。

文章关键词: 苹果小米续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