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自主64位八核芯 麒麟620跑分首曝

2014年12月11日 08:31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今年上半,麒麟920的强劲表现让荣耀6赢得了不少关注度。但很显然荣耀方面不会至于一款芯片的成绩。就在日前,我们就抢先看到了海思麒麟620处理器的跑分成绩。相对于该款芯片的定位来说,表现还是不错的。

4G全网通+超低价 荣耀4X开启预订

  安兔兔评测跑分产品库中今天出现了一款代号为“Che2-TL00”的新机型,结合工信部认证信息可知,这是华为的新款荣耀,极有可能是荣耀4X的新版本。

  它最特殊的地方在于将会配备海思麒麟620处理器,这也是华为的第一款64位手机芯片,配备八个Cortex-A53 CPU核心,这也将成为未来低端处理器的标准配置,不过同时搭载的GPU偏弱一些,还是Mali-450MP4。

荣耀自主64位8核芯 麒麟跑分首曝
▲相关数据曝光

  数据显示,它的安兔兔跑分为27741,性能并不是很高,毕竟A53是个主打高能效的小核心,但也比荣耀畅玩4X高通版有了明显的提升。另外需要注意的 是,为了庆祝荣耀品牌独立一周年,目前荣耀已经赶在12月16日前放出了8核版4X的预定链接,售价“X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相比之下,八核A15+A7架构麒麟925的荣耀6 Plus此前曝光的跑分为41919,还有继续优化的空间。但是不得不承认,目前麒麟系列芯片也已经做好了高中低档的全面布局,因此在明年全面发力,已经是必然的情况了。

文章关键词: 华为荣耀八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