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购玩法已过时 现货超值手机精选

2014年12月11日 06:13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近几年以来,国内手机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众多国产手机厂商不断推出各种超高性价比的智能手机。今年以来就有很多国产超高性价比智能手机先后上市,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分批限量预约抢购,致使很多消费者无法买到。手机是消费类电子产品,其更新换代也比较快,我们没必要为了买一款手机而去等待数月。本期,新浪手机给大家推荐几款市场上现货充足的智能手机。

  诺基亚Lumia 638(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诺基亚的新机Lumia 638同样支持4G高速网络,而价格方面依然在千元级别,该机搭载了个性独特的Window Phone 8.1系统,能够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流畅体验。

抢购玩法已过时现货超值手机精选

点击图片查看Lumia 638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诺基亚Lumia 638采用经典设计,外观圆润,在搭配色彩绚丽的外壳,整机时尚别致。在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拥有一块4.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则为 FWVGA(480×854像素)级别,并搭载1.2GHz主频的高骁龙400四核处理器,配备1GB RAM,与上面介绍的安卓4G手机相似。

抢购玩法已过时现货超值手机精选

点击图片查看Lumia 638详细资料

  拍照方面,诺基亚Lumia 638仅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不带LED闪光灯)。至于网络制式方面,这款手机则支持中国移动4G高速网络,能够为用户带来移动高速互联体验。

  诺基亚Lumia 638

  参考价格:5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诺基亚联想nubi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599

上市时间:2014年06月

外形尺寸:129.5×66.7×9.2mm,79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480x854

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 8.1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