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7尊爵版12日发布 售价或达5000元

2014年12月10日 08:40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据华为中国地区部消费者业务首席营销官@杨柘JeffreyYang最新微博显示,Mate 7将推出尊爵版(Mate 7宣传语为爵士人士)。随附的宣传图写着,“12.12开启尊爵之旅”,这显然暗示这款尊爵版将于双十二发布。

华为Mate 7将推尊爵版
华为Mate 7将推尊爵版

  此前华为Mate 7有标准版和高配版两个版本,高配版拥有3GB RAM+32GB ROM,售价为3699元;标准版拥有2GB RAM+16GB ROM,售价为2999元。

华为Mate 7将推尊爵版
华为Mate 7将推尊爵版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6后来曾推出过一款至尊版,它将处理器主频从1.7GHz提升至2GHz(麒麟920升至麒麟928),售价也相应增加1000元。目前尚不清楚,这款Mate 7尊爵版在配置上会有哪些改变,售价估计会在5000元左右。

文章关键词: 华为Mate旗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