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发展中市场 两款微软新机遭到曝光

2014年12月08日 07:5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两款微软Lumia新机——RM-1069和RM-1110已经获得了印度尼西亚政府的批准即将上市,RM-1069印有微 软标识,而RM-1110依旧印的是诺基亚标识。据称RM-1110是一款功能机而并非Windows Phone系统的手机。

主打发展中市场 两款微软新机遭到曝光
两款微软新机遭到曝光(图片来自gsmarena)

  其中RM-1069已经出现在Adduplex数据库上面,不过曝光的参数极少,只有4英寸800*480屏幕和实体导航键,RM-1110目前没有任何参数曝光。最近Lumia曝光的几款新机要么大屏幕要么是虚拟按键,这两款新机的配置还算挺特别。

  RM-1069这款产品除了在印度尼西亚发售以外也会在包括中国在内的一些发展中国家开售,从它的配置上看价格绝对是千元以内,属于入门机的定位。

文章关键词: 微软Lumi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