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现身安兔兔 配置信息确认

2014年12月06日 11:48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三星Galaxy S6算是明年即将发布的旗舰机中关注度较高的一款,而其配置也不断遭到曝光。今日Galaxy S6的配置信息在安兔兔数据库中遭到泄露,该机型号为SM-G925F,处理器升级为Exynos 7420,主摄像头升级为2000万像素。

三星Galaxy S6跑分曝光
三星Galaxy S6配置信息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S6将采用5.5英寸2560×1440分辨率显示屏,内置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将运行最新的Android 5.0 Lollipop操作系统。

  此前有国外媒体报道称,Galaxy S6还将推出类似于Note Edge配置曲面侧屏的版本,三星也曾表示未来Galaxy S系列新机将采用不同于前代的设计与命名。不过鉴于该机尚处于研发阶段,三星并未透露更多信息。

文章关键词: 三星GalaxyS6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