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明年或推旗舰机型:内存直上4GB

2014年12月04日 08:27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摩托罗拉明年或推旗舰机型图为谷歌Nexus 6

  新浪手机讯 12月4日上午消息,据悉摩托罗拉将于明年推出一款硬件强悍的旗舰机型,该机外观类似 Nexus 6,将采用高通骁龙810处理器,以及前所未有的4GB运行内存。

  据phoneArena报道,摩托罗拉将于明年推出一款DROID系列平板手机新品,而这款手机外形将于Nexus 6高度相似,不过硬件将更加强劲,采用5.9英寸2K屏幕,采用目前最顶级移动处理器高通骁龙810芯片,并具有夸张 的4GB运行内存。

  而在10月底,联想集团已经完成对于摩托罗拉移动的收购,摩托罗拉移动正式成为联想集团旗下资产。根 据市场研究机构IDC的数据,收购摩托罗拉移动将会使联想手机稳固在全球第三大手机厂商的位置上。

  而未来摩托罗拉手机也将重回中国,定位高端市场,如果这款DROID手机届时如期发布,那么也许不排除 在国内会有对应的行货版本上市。(琪欣)

文章关键词: 摩托罗拉高通骁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